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遺失的美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遺失的美好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恍惚在人群中又看到了她的身影,那一成為星星點點碎片的記憶,似乎又複合了。

  那段美好的過往,她和我是好朋友,我們一起學習,一起玩耍。但好景並不長,只維持了一個學期。在小學的最後一個學期中,我們的友誼結晶破裂了。

  那天下午,她去我家寫作業。到了5點鐘,她該回家了。她急匆匆地收拾東西。友好的對我說了聲:“再見!”她回家去了,我則一個人在家寫作業。

  晚上,寫完了作業,收拾着文具。“哎,我的那支筆呢?”我慌張地說道,“嗚!那可是我最喜歡的一支筆呀!”漸漸地,我靜下心來回想丟失的過程。“是她?”我有些疑惑。突然想起她對我說的一句話“你這支筆真好看呀!”嗯,沒錯,一定是她拿走的。手顫抖着,心亂跳着,是驚恐,是生氣……

  第二天一早,她就過來找我。她說:“對不起,昨天我走的太匆忙了,不小心把你桌上的這支筆放進文具盒裡了,現在還給你。”我用力地拿過這支筆,不屑的看看她。心想:“肯定是被家長發現了才還給我!”

 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武斷。我沉默,你的話也不多。飄落後才發現,這友誼的碎片,我怎麼撿?

  沉思之後,我後悔了!我們是朋友,我不應該對她懷有猜忌。我應該信任她。“對不起!”簡單的三個字,似乎永遠也說不出口。

  酸酸的空氣,嗅出我們的距離,一幕錐心的結局,像呼吸般無法停息。想回到過去。

  我始終無法找到那遺失的美好,那一刻,魂飛魄散。

您正在瀏覽: 遺失的美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遺失的美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