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遺失的美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遺失的美好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說干就干。我向我妹妹借了一本做禮物的書,準備做一個小禮物,可書上的東西不是太難做,就是沒有材料。我剛合上書,腦子裡就閃過一個念頭:做菜! 

我連忙拿起媽媽的食譜,隨便選一道菜,就開始動工……經過一番混亂,一盤涼拌雜菜就出來了。我把菜放在餐桌上,耐心地等媽媽回來。 

媽媽一回來,我就迫不及待地把菜端到他面前。媽媽滿臉疑惑,剛想開口,我就把菜塞進她的嘴裡,忙問:“媽媽,這是我做的,好不好吃?”媽媽點點頭,什麼話都沒有說,臉笑得成了一朵菊花,嘴裡還嚼着我做的菜…… 

頓時,我感到一種遺失已久的感覺,沒錯,那就是我和媽媽之間的那種溫馨的感覺,那是多麼美好的感覺。 

是啊,被我們遺忘的事物又很多,但往往是那些被遺忘的事物,總是最美好的!

您正在瀏覽: 遺失的美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遺失的美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