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一件發生在學校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發生在學校的事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學校發生的事很多很多,不過,這件事讓我最難忘。 

  一天下午,老師讓一些人查寒假作業,看有沒有做完,老師把坐在我前後的人叫了過去,當時我是靠着牆,橫着坐,坐在我前後的人想慶祝一下,擊了一下掌,並說:“耶!”。就在這時候,我的右眼被一個人的指甲劃到了,變得紅紅的,我下意識的捂住右眼,坐在我周圍的同學都注意到了,要“通報”老師,我說:“不用了!”,後來,我才不得不去醫務室看看眼睛。醫生給了我一個冰袋,讓我捂在右眼上,剛捂上,就感到一陣冰冰的、涼涼的、麻麻的感覺,還有點痛。細心的同學們幫我收拾了書包,抄了作業,並給我送到了醫務室,陪我去醫務室的黃楚彥,跟我聊了聊天,使我迅速從疼痛中解脫出來,時不時的問我痛不痛,安慰我,我很感動。 

  放學了,我奪門而出,背着書包就衝到媽媽面前,像媽媽講述事情經過,這時老師過來了,老師解釋了一遍,我就回家了,路上,媽媽也很關心我,對我說:“沒事,沒事!過一會就好了”…… 

  我一直忘不了這件事,因為同學們的關心和安慰使我感動!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發生在學校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發生在學校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