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愛秋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秋天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夏日收斂活力.風吹走了夏的酷熱,卻帶來了秋的清涼,霜佔據了人們的生活,紅葉映入了人們的眼睛,一切的一切都預示着秋的來臨. 

  夏日的感覺漸漸散了,秋在一步一步向我們靠近.轉眼間,秋已經到了眼前. 

  "自古逢秋悲寂寥,我言秋日勝春朝."就像詩人劉禹錫一樣,在惟美的四季中,我也偏愛秋色.因為秋是純凈的,沒有沒完沒了的梅雨,沒有煩人的蚊蠅,也沒有犀利的寒氣.秋托起了明凈的天,湛藍湛藍的.顯得如此潔凈,似乎沒有一絲污濁的雜質.萬里無雲,晴空一碧是它的標誌.連空氣也像是被過濾過似的,透漏着春夏冬所沒有的清新爽朗.整個秋天總讓人覺得乾乾淨淨,沁人心脾! 

  有人認為,秋天預示着生命的衰落,可這和我的觀點恰恰相反.看路邊/道旁的樹木,正在讓已經枯萎了的葉子回歸大地.葉子打着捲兒落下,像一位在曬太陽的老人一樣安靜,愜意.這可不是生命的的消逝,只是新舊的替換,是樹木在為灌輸新鮮血液而做的準備.落葉歸根,是為了來年新生命的誕生,每一片樹葉的調零,都預示着另一片新葉的活力!不只是落葉,菊花也一樣,綻放在風霜中的它,不正代表了秋日裡生命的頑強嗎?還有那枝頭熟透的柿子,裂嘴笑的石榴,害羞的蘋果......不也一樣被成熟的秋天灌入了生命的可愛嗎? 

  我愛秋天,因為它的美並不空洞.不像春天,美得太繁瑣;不像夏天,美得太乏味;也不像冬天,美的太凜冽.秋天我們接收成熟,收穫喜悅,我愛秋天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秋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