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《亮劍》觀后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亮劍》觀后感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戰爭類的電視劇,例如:“我要當八路”“與狼共舞”“鐵血紅軍”等等,我覺得能體現當時戰爭殘酷的那就要屬《亮劍》了。

  《亮劍》這部電視劇描述了軍人李雲龍經歷了抗日戰爭,解放戰爭,抗美援朝等歷史時期的故事。說明了李雲龍的英勇,經歷了許多困難。軍人本色也始終不改,而且,這部電視劇也顯示出了當時戰爭的殘酷,當時中國多麼的腐敗。而我們現在的幸福就是以前的抗日戰士,革命先輩,拋頭顱灑熱血換來的,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,為祖國的不斷強大盡自己的一份力量。而《亮劍》這部電視劇使我受益匪淺,讓我明白了亮劍精神:無論對手多麼強大,也要亮出自己的寶劍,努力去戰鬥。即使失敗了,也要自信。這就是亮劍精神。俗話說:狹路相逢勇者勝,不勇於戰鬥,不去努力奮鬥怎麼能夠勝利呢?

  同學們,讓我們共同努力,共同成長,共同去奮鬥,讓我們像李雲龍學習,學習他的勇氣,智慧,為國家盡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。要知道,每個人都奉獻一點點,將會變成大的力量,努力讓我們的國家更加繁榮富強吧!同學們,讓我們一起努力,一起去創造我們更加美好的家園吧!

您正在瀏覽: 《亮劍》觀后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亮劍》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