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又是秋夜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又是秋夜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秋夜,又是夜,又是夜……

  深藍的色彩溫柔的渲染着瞳孔,月牙兒消失在夜幕之中。夜幕是否是月的屏風,月牙兒這嬌弱的少女,躲進屏風,不見玉顏。秋夜的精緻和淡淡的憂鬱向我襲來。

  青綠青綠的樹被深沉的墨色覆蓋,一棵接着一棵,一排又一排。在迷離的燈光下,如同一個個憂鬱的孩子。此刻的樹,夜幕下的樹,燈光下的樹,不再是往日描寫比擬的戰士,衛兵,他們是孤單的孩子。他們在夜幕中徘徊,流浪在固定的位置。強悍的風刮過,指責着樹不該有的憂鬱。樹聽到了風的訓斥,他們聽到了,無奈而且傷感的抗議,但唯一能做的只是搖曳着那樹葉。秋夜籠罩下的樹,別具一格的憂傷。

  秋天清冽的月光撫過僵硬的樓房,似乎是天使的手在撫摸過。單調的樓房,蒼白的色調,近乎死板的設計。但在秋夜獨特憂鬱改造下,這樣死板的靜致竟也溫柔。秋天,月光下的樓房像孤傲的少女,在月光下祈禱明日的美好。我伸出手,想要輕輕觸碰一下這極至的美妙,但那段距離卻把我與秋夜樓房隔離。也許,有時美,是若即若離才可以感悟,特別是秋創造的美。

  我揚起頭,目光與深邃的天空交接。獨特的深藍具有一種神秘的吸引。天空沒有閃耀亮點的星星,遺留下的是如絲綢般讓人動容的天空。Blue sky。光潔的表面,憂鬱的色調,營造的氛圍竟然如此感傷。秋,沒有春的裊娜,沒有夏的活躍,沒有冬的純潔,但她有着獨特的憂鬱和讓人為之動容的曼妙。這才是真正的秋夜,匯聚了憂鬱與曼妙,調和了感傷和溫柔的秋夜,近乎完美的情景。

  秋夜,又是夜,又是夜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又是秋夜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又是秋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