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四季最美是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季最美是秋天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愛四季的不同。愛鳥語花香的春天,愛烈日炎炎的夏天,還愛寒冷的冬天,但最愛的要數碩果累累的秋天。

  夏天剛剛走了,秋天就悄然而至。我趁星期六和媽媽一起去農村的爺爺家,路上我看見片果園。那裡的水果可真多呀,有石榴、蘋果、桃子和柿子。石榴紅的似火,真是惹人喜愛。再看樹枝上的石榴,它們咧開了嘴微微笑着,眼睛彎成了月牙。好像在說:“農民伯伯,快把我們帶回家吧!我們已經成熟了!”蘋果和柿子掛滿枝頭,像小燈籠,又像小太陽。看來今年是獲得大豐收的。

  車子又開了一陣時間,我看到一片田野。那麥子黃的賽金,沉甸甸的低垂着頭抿着嘴喜滋滋的笑着。我猜想它們在說:“我們要貢獻出自己的果實。”這時風吹起來,麥田就像大海一樣,也像一塊大毯子。

  到了爺爺家,我看見弟弟妹妹蹲在地上剝玉米,一旁的小雞死死的看着玉米,饞的口水直流。弟弟看了說:“怎麼了?”小雞唧唧的叫着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小主人,我想吃玉米。”妹妹伸出手招呼着小雞,說:“吃點吧,今年玉米多着呢!小雞們見主人招呼着,小心翼翼的湊上前去大飽口福。

  秋天也是生氣勃勃的,極其熱鬧的。啊!我最愛着美麗的秋天!

您正在瀏覽: 四季最美是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季最美是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