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雨兒淅淅瀝瀝地落……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兒淅淅瀝瀝地落……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雨兒淅淅瀝瀝地落…… 標籤:雨淅淅瀝瀝作文 雨兒作文

小動物們不顧下着雨,衝出家門,往那條兔姐姐的靈車要經過的小路奔去。路旁,小動物們泣不成聲,一個個哭得淚流滿面。也許你會問,為什麼小動物們這麼傷心?你不知道,就在昨天,這裡發生了一件驚天地,泣鬼神的事。 

  事情是這樣的。 

  昨天下午,樂於助人的兔姐姐抱着兔妹妹走在林間的小路上,有說有笑,與她們通行的小雞妹妹也時常發出笑聲。突然,一群狼從草叢中跳出來,齜牙咧嘴的說:“此路是我開,此樹是我栽,要想過此路,留下買路財!我們可以先放你們其中兩個走,不過,呵呵,剩下的一個就得讓我們吃了!”兔姐姐毫不畏懼,她決定自己留下來。最後,兔姐姐被狼群們咬死了。這時,雨兒淅淅瀝瀝地落了下來,老天也在為她而傷心流淚嗎? 

  雨兒淅淅瀝瀝地落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雨兒淅淅瀝瀝地落……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兒淅淅瀝瀝地落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