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淅淅瀝瀝的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淅淅瀝瀝的雨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自然界中,雨是一抹燦爛綺麗的色彩,有濛濛細雨,有狂風怒吼的暴雨,有閃電雷鳴的雷陣雨。而我是淅淅瀝瀝的秋雨。

  假如我是淅淅瀝瀝的雨,我會撒給大地一場雨,讓它們更加生動有活力;

  假如我是淅淅瀝瀝的雨,我會給秋天的城市帶來一片生機,讓世界更加燦爛。

  我來到了田野里,看到農民伯伯在為地的乾枯發愁,我趕快給農民伯伯下了一場雨,看到他高興地笑起來。

  我又來到了河邊看到水塘里沒有水,水窪很不高興,我連忙給水塘灌滿了水,我快快樂樂的走開了。

  在湛藍的天空中往下看,我看到了孩子們在跑着,還有的孩子在路邊玩耍,快看,多麼美得一幅秋景畫呀!我真想把他們記下來,多麼和諧的生活場面啊!

  不知不覺我又回到了田野,我環顧四周,你看,田野裡層層梯的田一片金黃,一個高高的玉米香摸着鬍子笑的老人。沉甸甸的穀子向你鞠着躬表示歡迎。秋天的田野金燦燦的,一望無際,到處是金黃的稻浪。微風拂過沉甸甸的稻穗,彷彿在說:快來收吧!快來收吧!

  我微笑着望着稻田,舞動着將雨撒給世界。我是盡全身的力量,因為我知道這場雨過後是農民的笑臉,是豐厚的豐收。

  六年級:冷曉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淅淅瀝瀝的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淅淅瀝瀝的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