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闖紅燈,血淋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闖紅燈,血淋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闖紅燈,血淋淋 標籤:闖紅燈作文

  生命猶如一顆閃光的星,有了它,這個世界才會顯得多姿多彩。因此,我們要珍惜生命,牢記安全。‘‘紅燈停,綠燈行,交通安全牢記心。’’大家對這句話應了解吧,這是過馬路人的規則,但有的人雖心裡知道,過馬路時,卻把它拋到九霄雲外。

  一天上學時,只見來往的車輛像螞蟻連續不斷,像一束束流星輕快滑過。‘‘嘟嘟!嘟嘟,’’‘叮鈴鈴,叮鈴鈴。’’又是紅燈…...一個麵包車司機眼見這路口沒有監控,於是不等綠燈到來,就直接沖了過去,旁邊的人們都為他捏了一把汗。在這“十字”路口有一個小女孩面向綠燈,正騎車而過,她突然朝右邊望了一眼,是一輛麵包車對她直衝而來,小女孩一時茫然無措,心跳加速,也忘了急剎車,只是獃獃地望着那車衝來,麵包車司機見前面有人,頓時手忙腳亂直冒冷汗,等他反應過來應該踩剎車時,小女孩已經被麵包車無情地撞到離他自行車三.四米遠的地方。一灘殷紅的血流淌在馬路上,小女孩臉色蒼白,無力地攤在路上;她的車撞得面目全非。當救護車把小女孩送進醫院不久,她便含恨地離開了這個美好的人間。等待麵包車司機的卻是冰冷的牢房……

  生命是多姿的,生命是精彩的,也是短暫的。它只有單程票,沒有返程票。因此,我們要時時刻刻遵守交通規則呀!讓我們一起珍惜生命,牢記安全,共享幸福的明天吧!

 六年級:迎客松123

您正在瀏覽: 闖紅燈,血淋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闖紅燈,血淋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