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軍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,我們七年級全體同學參加了軍訓,說實話我的心情既高興又好奇。 

  可是,當我親身經歷今天這次軍訓時,心裡就有點想打退堂鼓,因為我們只站了10分鐘,火辣辣的太陽就快把我們曬暈了,那時我們的心情非常煩躁,可是我想:我們只是做了幾個軍人應該做的動作就打退堂鼓,要是這樣我們就不能磨練自己,那時我想:“既然老師為我們着想,那我們就應該好好做,不要辜負了學校和教練對我們的期望,既然我們選擇了,就應該腳踏實地認認真真地完成”,每天只要對自己說:“我是最棒的,我是最出色的!相信自己,就一定能行!”學校之所以組織讓我們訓練,其實也是為我們着想的。就是要我們多磨練自己,克服困難,創造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。子要我們每個人對自己有信心,我相信,這次軍訓一定會成功的! 

  雖然今天很辛苦,可是我很高興,因為我相信自己,一定會超越自我,戰勝困難!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