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軍訓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_1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是軍訓的最後一天。

  昨天晚上,妍被L4W教官弄哭了(我們至今未能知道他的名字,倒是衣服後面寫着“L4W”),就在大前天,婷婷同學才被L4W教官氣哭……

  張永教官把我叫出宿舍外,問我怎麼回事。我卻不識趣地狂笑,謊稱“看到你就想笑”,教官信以為真,讓我看着牆壁說。

  我太缺德了,朋友哭了我卻在笑。然後我非常嚴肅地告訴張永教官原因——我也不清楚!教官立刻白了我一眼……

  其實我真的不清楚,妍一直都是很開朗的。

  我趴在她床上的欄杆:“妍!不要這麼幼稚好不好?別哭了!”庄妍疊的被子被L4W教官多次諷刺為“垃圾”,她多次受到打擊,唰唰就哭掉了。我沒法呀,怎麼勸也勸不了她的眼淚。

  反正我多次的軍訓,受到的打擊多着呢,哭也哭過了。因此我特地表現了我的樂觀精神。張永教官存心和我作對,讓我幾秒鐘內哭出來。其實是我告訴他我立馬可以哭掉,他不相信。我摸着豆腐塊似的被子,醞釀著……“唰唰”,沒幾秒就哭得半死……

  教官嚇了一跳,總教官都誇我“太像專業演員了”!

  庄妍終於不哭了,我便停止眼淚像兄弟一樣拍拍教官的肩膀:“我很厲害吧。你看你,太沒技巧了!”教官閃到一邊,繼續“白”我。

  軍訓是很辛苦的,但我們痛並快樂着。

  沒有會操的軍訓。因為下了雨。

  下午教官對我們說了一番話,我低着頭,盡量不讓別人看到我的眼淚……

  匆匆忙忙的結束。我還沒來得及認認真真看一眼教官。

  妍反過來安慰我。我是不是太差勁了,教官的幾句話就哭掉了。其實我很想告訴他,那天晚上的表演並不是為了逗妍笑而假哭,而是我真的忍不住眼淚,幾天來的辛酸痛楚,在那一刻爆發了。我終於明白妍的眼淚不是幼稚,相信我們有同樣的心情。

  我經過操場的時候,教官們在那裡等車回軍營。我看到我們的教官在那裡,我朝他招手,但是他沒有看到。

  回家的車上我一直在哭,沒有聲音地悄悄地流淚。我是多麼捨不得教官啊!我們是萍水相逢的朋友,短暫的聚會又分別,我們都已經稱兄道弟了,可是我連他的名字都不知道,他是否會記住我呢。

  ——2007.7.30  

  現在我已經忘記了那天下午教官說了什麼,我已經忘記了軍訓時候的難過快樂,但不會忘記的是我的那份心情,和着眼淚沖刷了的那個星期,流淚不表示我經不起軍訓的考驗,而是我的一種成長。

  我參加過多次軍訓,甚至和從前軍營的一個老師還保持着聯繫。還記得有一個會彈吉他的教官,我們還互送了紀念品,雖然只是我隨手撿到的石頭,寫着對方的昵稱。

  隨着年齡的增長,參加軍訓的次數越來越少,我也沒再哭過,這是一種成熟么。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