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難忘的軍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軍訓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來到軍訓場地,先是入住,然後吃飯,飯後午休。 

  下午就要上課了,上的第一課就是立正:挺胸、抬頭、前腳尖成60度、十指夾緊貼於褲縫,不能動一下。如果一個人動一下就加一分鐘,最後我已經不知道我站了多久了,只是覺得我已經站在死亡的邊緣了,就算這時候有人拿着刀子衝上來我也會毫不畏懼的,因為現在對於我來說死亡是一種解脫。 

  後面的幾天還學了蹲下、稍息、跨立……每一種姿態雖然都很美,可是都不舒服,這應了一句古話:“姿雖美,至不用。” 就這樣艱苦地過了四天。 

  第五天是我最高興的一天。“解脫,是肯承認這是個錯……”……非常多歌曲都可以表達我現在的心情,可是我又有些心痛,我就要和相處了五天的教官分別了。 

我們懷着又悲又喜的心情踏上了回家之路。 

  這幾天過得雖然艱苦,可是有很大的收穫,我的集體意識增強了,自理能力也提高了,學會了謙讓和忍耐,我還懂得了“一切行動聽指揮”……收穫大的我都不敢想象。 

  這真是個難忘的軍訓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軍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