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軍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對於軍訓,我早有耳聞,但耳聞為虛,眼見為實,經過了四天的軍訓,我總算親身體會到了軍訓的味道。然而,軍訓對於我們這些“嬌生慣養”的小孩也是有好處的。軍訓能使我們養成不畏困難的精神;使我們學會獨立,學會怎樣去面對生活,學會怎樣去面對未來。只有這樣,我們將來才能在社會上有立足之地,成為一名合格的接班人。

  軍訓的感受像一個五味瓶,酸、甜、苦、辣、咸樣樣都具全。軍訓其實也是一件殘酷的事情。記得剛開始訓練的第一天,也就是8月21日,上午,我們背着書包,手拿着旅行包坐在汽車上向軍訓的地方開去,我們懷着不同的心情,憧憬着前方。在這一路上,大家都在猜想着:這次的軍訓到底是什麽模樣的?到站下車,聽報告,這才知道:軍訓的苦處和難處。待我們整理好用品,收拾完屋子后,就聽教官在吹哨集合說跑步集合馬上準備訓練,下午午休后還要練習。

  初一:我曾飛過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