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神舟十二號上天了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舟十二號上天了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年是2017年。從我國發射神舟五號到現在已經有14年了。在這十幾年裡,中國又陸續的發射了神舟六號、神舟七號等許多的飛船。為了慶祝新年的到來,我國又投入了很大的一批資金研製出了史上最先進、功能最齊全的神舟十二號宇宙飛船,它的設備都非常的先進,有專門介紹宇宙知識的機器人,有專門觀賞太空美麗景色的窗口,還有各種各樣的羅盤、儀錶,功能很多。最令我興奮的是這艘飛船將又我乘坐!我將用它去探尋土星的奧秘!

  經過長時間的訓練,終於決定在10月1日早晨發射飛船。10月1日早晨,我穿上價值連城的宇航服,在大家的歡呼聲中,鄭重的踏進了宇宙飛船——航天十二號。倒記時開始了:“……三,二,一,發射!”嗖的一聲,飛船衝出了大氣層,飛向宇宙。它的速度很快,快的使我驚訝,但我並不覺得很難受。飛船進入了宇宙,速度稍稍放慢了一些,我便有機會欣賞一下宇宙迷人的景色。我手腳並用,划向專門觀看景色的窗口:哇,真漂亮啊!夜空中到處都是星球,那景象就像是在黑色的綢緞上撒下了許多閃閃發光的珍珠,非常好看。欣賞完這美景,飛船又加速前進。我一邊在艙內翻滾,一邊自言自語:“美國發射‘勇氣號’都用了半年的時間。我要去火星,10月7日恐怕是回不來了。”“不會的,事情不像你想的那樣!”一個聲音嚇了我一跳,原來是飛船上的機器人。“你雖然感到頭不暈,也沒有一點不舒服,你當然覺得速度很慢了。其實這艘飛船的速度比光速還快。”“不可能吧,太神奇了!照這麼說,我們後天就能抵達土星了?”“當然了,你說的沒錯。”我高興的翻了個跟頭。

  終於,我安全的抵達了土星。我小心翼翼的下了飛船,踏上了可愛的土星。由於在土星上沒有引力,所以走起路來非常困難。我走了一天,也沒走出多遠。可在這一天里,我還是發現了不少信息:土星上沒有氧氣,也沒有食物,我還在土星上挖了一個洞,並採集了岩石樣本。最令人驚奇的是我在土星上發現了一個腳印!這個腳印只有三個腳指,很有可能是土星上的生物。在剩下的幾天里,我盡全力尋找外星上的神秘生物,可還是沒有如願以償。雖然我還想繼續留在土星上,可已經沒有時間了。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這個神秘、可愛的星球。

  10月7日,我按時回到了地球,受到了熱烈的歡迎。大家都對我的發現給予了很高的評價。可我卻因為沒有找到外星人而感到很遺憾。但是我相信,以後一定會有人幫我完成這個未完成的心愿!

您正在瀏覽: 神舟十二號上天了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舟十二號上天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