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找到春天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找到春天了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日曆翻過了春天,可還是有些寒冷,我認為冬天還沒有過去,也認為春天沒有到來,我問爸爸時爸爸撫摸着我的頭說:“春天已經來了,走,我帶你去找春天。”我大叫:“好!”但我還是懷疑。 

 我們漫步在路邊上,我發現了一排排柳樹,都掛着鵝黃色的枝條,風一吹,就慢悠悠的晃蕩起來了,像柳姑娘穿上了一條春媽媽給它織的漂亮鵝黃色裙子,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呢!一陣陣微風吹得我心裡暖暖的,我有一點相信爸爸的話了。 

 這時,爸爸說:“春天是有生命的,有希望,有活力的,更是生機勃勃的,春天活在每個人心中,再往前走,我又看到了園工們在清除雜草,整理草坪,以便讓人們欣賞春天的美好春光,我想,爸爸說的對,春天在每個人的心中。 

 爸爸又帶我去了公園,我們又在公園的樹林中找到了生機勃勃的春天,那幾棵桃樹上,長出了紅色的嫩芽,中心有幾棵火紅的花蕾,爸爸說:“不久,桃花就開了!”還有那幾棵高大筆直的水杉樹的樹枝也冒出了米粒大的新芽。 

 公園的花圃中,我忽然看見了許多蝴蝶,走進一看,原來是一株株美麗的花朵,紅的,白的,黃的,紫的,黃裡帶青的,春風輕輕一吹,它們輕輕的搖着,像一隻只五彩繽紛的蝴蝶。 

 啊!我終於找到了春天,“爸爸,爸爸,我找到春天了!”爸爸說:“是啊!春天是生機勃勃的......”我調皮的接了一句:“還是萬紫千紅的!”我和爸爸笑了起來,笑聲傳了好遠好遠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找到春天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找到春天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