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找到春天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找到春天了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找到春天了 

  春姑娘來啦,大地換上了新裝。 

  今天,爸爸媽媽帶我去漢江河邊尋找春天。路過桃園,我們一眼就看見許多桃樹。桃樹最愛打扮了,它們頭上加了許多五顏六色的“發卡”,那些含苞欲放的花骨朵正眯着細眼向外觀望。樹下的小草探出了腦袋,草地上彩色的鮮花正在開放,有紅的、黃的、綠的、紫的…可好看了! 

  我們來到漢江河邊,看見了河邊的柳樹吐出了新芽,千萬條柳枝隨風輕輕飄動着。河水清清的、緩緩的、流向前方,河裡的小蝌蚪擺着尾巴,快活的游着。 

  沙灘上,人們有的坐着,有的躺着,享受着陽光的沐浴。小朋友們在沙灘上盡情玩耍。 

  回家的路上,天空中小燕子唧唧喳喳的叫着,好像說“春天來了春天多美好!” 

  啊!我找到春天了!

您正在瀏覽: 我找到春天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找到春天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