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軍訓隨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隨想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夏日,燥熱的日子裡,我們開始了軍訓的第三天。

  仍舊是純凈的天空,卻又肆意地放縱着烈日,讓它毫無忌憚地覆蓋整個大地。只是在校內的小路上,留下一片綠蔭。

  每一天,我們都從這片小路上靜靜走過,看着一個個熟悉或者陌生的面孔,我突然感覺到自己的渺小,無數的精英在這裡匯聚,在往後的日子裡,競爭無處不在。我想,不論是在學習上,還是軍訓中,我們這些莘莘學子,都應該不斷地去超越,去迎接新的挑戰。軍訓,更是給了我們一個很好的展現自己的舞台

  在這一條小路上,我們曾經開始了軍訓的第一天,在這條小路上,我們揮灑了我們在一中的第一份汗水,付出了我們在一中的第一次努力。我們的努力,隨着這條悠長的小路,慢慢延續。

  第三天,我們來到了操場。

  滿眼的綠色。天空仍然是那麼的純凈,純凈地看不到一絲雲朵,只有那藍藍的天空。

  軍訓時,靜靜地站在廣闊的操場上,只覺得一張張漸漸熟悉的面孔,在我的身邊紋絲不動地站立,我只是他們其中的一員。

  炎熱的天氣,絲毫不能動搖我們堅定的信念,我們在心中默念,堅持下去,永不言棄!

  我們站立着,烈日不能催垮我們的意志,因為現在,我們都是一中人。

  堅持不懈,這就是一中人應有的信念!

  在烈日中,我們挺立着,九百五十個身影,在操場上刻下了一個個大寫的人!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隨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隨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