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世界盃隨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世界盃隨想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已經過去,如果還想再欣賞那些球隊的風采的話,就得再等上四年,等到下一屆南非世界盃的開幕。本屆德國世界盃上,黑馬並不多,但爆出的冷門可不小。世界排名失去了作用,世界排名第二的捷克胎死小組賽中;排名第三的荷蘭,止步八強;排名第一的衛冕冠軍巴西隊,竟然倒在了高盧雄雞的腳下。我身為一名“阿迷”(阿根廷的球迷),眼睜睜地看着德國隊的球員點殺阿根廷,我卻愛莫能助,看着罰失點球的坎比亞索,擦着眼淚,在那個時候,不光是阿根廷的隊員和“球王”馬拉多納在哭泣,整個阿根廷和所有的“阿迷”們全在默默地哭泣,都在為這隻年輕的潘帕斯雄鷹的墜落,而感到悲傷。在我的心裡也在默默地流淚,默默地悲傷。最終,大力神杯花落意大利。意大利的隊員們念着魔咒舉起了神聖的大力神杯,撫摸着它,親吻着它,高興地無法用言語表達。 

  說了賽況,再來說說裁判。無論在什麼比賽中,裁判至始至終都是最重要的。沒有了裁判,就如沒有了規則,但是現在裁判的黑哨卻越來越嚴重,真摔當假摔,假摔當真摔。本屆世界盃中,也有許多糊塗裁判。如波爾,他對一名球員出示三張黃牌后才將他罰下(應該出示兩張黃牌后即可罰下)。真希望裁判們都能夠理智些,成為公正的好裁判。 

  說到頭來,我又想到了中國,我真得很期待世界盃上能出現我們中國隊的身影,留下中國隊出色的表現,徹底摘掉“東亞病夫”的招牌,成為世界上的佼佼者。 

  世界盃,我們四年以後再見!

您正在瀏覽: 世界盃隨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世界盃隨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