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軍訓隨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隨想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開學第三天,我們五年段要進行軍訓。說起軍訓,上學期的軍訓練習就是站在地上一動不動。光站着就算了,可偏偏選擇在這種大太陽的時期,曬得我們都成“烤雞”了。不知這次的天氣情況會如何,我可不想再被曬一天。

  軍訓時間到了,我們排好隊伍,來到了操場。操場的樹下站着幾名穿警服的叔叔,看樣子,這些人就是待會兒要帶領我們軍訓的教官了。

  這時,一位瘦瘦高高的教官走向了我們隊伍,嚴肅地說:“同學們,我是你們今天軍訓的教官,大家要按我的指令去做。立正!”一聽到口令,大家馬上站的直直的,現在,軍訓開始了。

  一開始,我並沒有感到什麼不適。可到了後來,我的腳後跟越來越疼。只要一站,腳後跟就像被火燒着似的,火燎燎地疼。

  這時,我感到右腿特別地癢,我心想:也許是之前叮的包又癢起來了,應該沒什麼大不了的。我便不再理會它。可我馬上感覺到好像有什麼東西在我腿上動來動去。糟糕,不會是蚊子吧?我心裡頓時慌亂起來:那還得了!我可不想再被蚊子叮一個包了。於是,我趁教官不注意,一低頭,呀,我的腿上有一隻黑黑的蟲子,乍一看,竟是一隻又肥又大的蒼蠅!我輕輕地搖了搖腿,蒼蠅便飛走了。

  十分鐘過去了,我的腳站得又酸又疼,恨不得一下子坐到地板上。有兩分鐘過去了,怎麼還不休息呀?我的腳都快酸死啦!這時候,隊伍里也有人開始動了,我也好想動啊!可是沒辦法,動了只會增加站的時間。只剩下一分鐘了!只要忍住,等會就能休息了!我不斷地為自己保持平靜。

  “叮鈴鈴——”下課鈴響了,教官說:“休息!”同學們便一屁股就坐到了地上,拿起水瓶喝水。

  這次軍訓,讓我們學習了要嚴格遵守紀律,不怕吃苦,不怕困難的精神,大大地鍛煉了我們的意志。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隨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隨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