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內心世界。4。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內心世界。4。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內 心 世 界 。4 

  末,請你回來。 

  “末啊。吃飯啦。快點起床。洗刷下!”在這陽光明媚的星期六,末的媽媽在廚房喊着。沒有應答。“末!快點起床啦!太陽曬屁股了。”家裡依舊那樣寧靜,窗外只有小鳥婉轉的歌聲,美好的一切。 

  末的媽媽不耐煩了,立刻走上房間。到了末的房間門口,只能聽見末的媽媽驚奇的叫聲。“末——”“怎麼了?”末的爸爸聽見,走上樓梯,問道。“末,末不見啦!!”“什麼?怎麼會呢?”末的爸爸大吃一驚。“她一定和我們玩捉迷藏吧!呵呵,這孩子。”末的爸爸一點也不緊張,反而說末淘氣。“不可能的,她最近脾氣都不好,孤獨死啦。不會今天和我們玩失蹤。快在家裡找她。”“噢。”說完,兩人開始尋找末。 

  拉開衣櫥門就叫道:“末!”沒人!趴在地板上,看着床底下叫道:“末!”還是沒人!衝到陽台就叫道:“末!”怎麼回事,老樣子,沒人!“完了,完了!末一定是出去啦。打她同學的電話。快!”末的媽媽現在像熱鍋上的螞蟻,急得團團轉。“喂,韓淺呀,末有在你家嗎?”“沒有啊,叔叔,末怎麼了?”末的爸爸說:“末失蹤啦,你趕快過來好嗎?”電話另一頭是急促的答應聲:“好,我馬上就去!”“沒有啊,再打林美娜的。”“喂,是美娜么?我是末的爸爸。”“你好,請問有什麼事啊?”林美娜很有禮貌地說。“嗯,末有在你家么?她失蹤了!如果有的話,請你讓她來接電話,我們都很着急呢!好嗎?”末的爸爸像放連珠炮似的,說了一堆的話。“對不起,叔叔,末,她不在我家啊。我現在就到你家去幫忙找她!再見。”“嘟嘟嘟嘟……”這是電話掛斷的聲音。“丁冬——”是門鈴響了,末的媽媽如離弦的箭似的,一個箭步,衝到門前,開門。“呼——叔叔阿姨,末她不在嗎?怎麼回事啊?她昨天有在吧!”淺喘了一大口氣后才說出這句話來。“有啊!美娜!”末的媽媽看見了站在門口氣喘吁吁的美娜。“我們一起去找末吧。”“好。” 

  末的那邊。 

  這時侯的末正在幸福公園的長椅上熟睡着,作夢中,她夢見了自己在滑雪大賽上出事了,可是沒有人關心她,都在一旁嬉皮笑臉地說這醜聞。周圍全是讓人毛骨悚然的笑聲……“不要!”末醒了。她坐了起來,回憶着昨天晚上怎麼來到這裡的:趁爸爸媽媽都熟睡后,偷偷開了門,然後就在長椅上度過了這個寒冷之夜……至於她為什麼要出來,當然是淺,爸爸,媽媽…… 

  (未完待續) 

  PS:這集也許大家認為沒有什麼波折吧··可是希望還是有人喜歡,投一票啦!990!(求求你!)這也不是很難的事情嘛。謝謝哈!

您正在瀏覽: 內心世界。4。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內心世界。4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