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和她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她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流星劃破天穹的時候是一個完美的弧度,而在降落時不免使人有了一些凄涼;紅日冉冉升起時是一種朝氣與蓬勃,而在落日餘暉時顯得有些蒼老;晴空時是一種晴朗,但陰天時又是一種悲涼的傾訴。任何事未必是圓滿的但在我們的心中卻早已是美好的。

  我和她是一對令人羨慕的好朋友,我和她是在任何方面都意見相同的知己,我和她是一起牽手走遍操場的小冤家。

  我們倆個常常相約在小廣場盪鞦韆,常常在小賣店裡盤算着你買這兒或我買那兒,常常在廣場上笑嘻嘻揭露彼此的醜事,又常常在月光下吹噓着自己的未來成為哪一個國家的總統,又常常讓對方在跑步賽場上為自己加油打氣,又常常想象自己是世界上第二代的比爾。蓋茨,這就是我們。

  但還是沒有不散的宴席,在四年級的一個暑假裡,她沮喪的對我說:“她要去延吉去上學,所以不得不轉學,這自然使我悲傷,我當時目視着她不知道該說些什麼,不知道是挽留還是說些讓她到那好好學習,她似乎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,當時的星星是稀少的,好似也在沉默着,當時的我們也正是如此吧!到後來,我突然想說些什麼,但又不知該怎麼說,那天的夜晚格外清靜,好像整個世界都沉默了,到後來,還是她苦笑了一下,才緩解了當時的沉默,她開口想說些什麼,但也是欲言又止,我們當時是不約而同的向前邁一步,然後緊緊的擁抱,彷彿這個擁抱能夠代表了一切和證明了一切-我和她深厚的友誼。

  模糊中聽見了啜泣聲,我還在納罕中,才發現淚水早已流滿了我們的臉頰,整個夜晚想必也是如此吧,我們不在吹噓,不在歡笑,而是在悲傷中度過。

  “人有悲歡離合,月有陰晴圓缺”想必任何事情都不是圓滿的,但是留存在我們心中也只要完美。

  吉林省敦化市第六中學初一:管英童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她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