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內心世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內心世界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開學了,還是像以往一樣有着沉重的學習壓力……

 哎,,,,,, 好希望自己有着自由,現在上6年級了,學習壓力讓我喘不過氣來。真希望像一隻小鳥展翅飛翔。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。 

 哎,,,,,,迷茫啊, 我該怎麼辦啊,總是找不到人生目標。到底誰能幫我指引一條路呢? 別看我在學校十分的活潑,可是內心世界卻是,,,,,, 誰能理解我呢? 真想變成一個沒有記憶的人,這樣我就能忘記過去了。 

哎,,,,,, 好希望自己有着自由,現在上6年級了,學習壓力讓我喘不過氣來。真希望像一隻小鳥展翅飛翔。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。 哎,,,,,, 好希望自己有着自由,現在上6年級了,學習壓力讓我喘不過氣來。真希望像一隻小鳥展翅飛翔。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。 哎,,,,,, 好希望自己有着自由,現在上6年級了,學習壓力讓我喘不過氣來。真希望像一隻小鳥展翅飛翔。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。 哎,,,,,, 好希望自己有着自由,現在上6年級了,學習壓力讓我喘不過氣來。真希望像一隻小鳥展翅飛翔。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。 哎,,,,,, 好希望自己有着自由,現在上6年級了,學習壓力讓我喘不過氣來。真希望像一隻小鳥展翅飛翔。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內心世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內心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