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和她的相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她的相識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和她的相識

  9月份,我步入了我的初中生活。我期待所有學科的第一堂課。不過光聽名字,我最感興趣的科目是勞技——其他的學科我多少都有接觸一點,但對勞技的認識是零。

  對於這門課,我有很多的猜想:我猜這個課應該和手工有關,想象着老師應該比較“壯”,而且是男老師的機率比較大。

  鈴聲響了,上課了,同學們都安靜地坐着,等老師進來,老師來了!看着眼前這個“瘦弱”的老師我愣住了——這個老師是不是走錯班了!老師戴着眼鏡,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似乎也在看着我,我笑了,她也笑了,老師很美,聲音也很溫柔,我可想不到這樣一個可愛的老師會選擇教這樣一個科目。很快老師和我們熟了,在老師的課上我們很放鬆但不敢亂講話,因為我怕老師惹得生氣。

  在課上,我們小心翼翼地用美工刀刻出飛機的機翼,老師則時不時手把手地教着同學,我很快完成一邊機翼,視線卻不由得被老師的微笑吸引住了,眼看着同學快把另一邊也弄完,我趕緊加快了速度。糟了,出錯了!我的心怦怦的跳的很快,漲紅了臉,做好了挨罵的準備,因為老師之前已經說過不要太急而用力下手。但老師看到了並沒有批評我,還是那個細細溫柔的聲音,還是那麼溫暖的微笑。老師幫我做着修改,一邊輕聲告訴我下次要小心一點。看着老師拿起美工刀,我強忍住眼淚,心中很慚愧:自己沒牢記老師的要求,還要老師來幫我收拾“爛攤子”。我在心裡暗暗發誓下次一定小心。

  她的聲音總能給我一種特殊的感覺。正如她的姓“陽”,老師像春天的陽光一樣給我們溫暖。勞技這門學科在我心中的位置是由陽老師決定的,我把陽老師稱為瘦瘦老師,但勞技學科在我心中確是“胖胖”的。因為這是快樂溫暖的課堂。

  初一:翁斯穎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她的相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她的相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