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內心世界。2。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內心世界。2。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內 心 世 界 。 2

  末,你怎麼變了? 

  學校。5(3)班內。 

  班主任林老師踩着鈴聲大步地走進了5(3)班這個班級。末低着頭,心不在焉。“現在打開課本28頁……”末依舊低着頭,什麼也沒聽進去。“末!讀書了!末……”淺在末的身後拍了拍。“呃?”末這時候才回過神來。對淺冷冷地說:“怎麼了?什麼事噢?”“末,讀書了……”“不用你管!”末拿開淺的手,趴在桌上,望着窗外藍藍的天空,記憶的思緒又把她拉回到了大伯公死去的那個日子:痛苦的哭聲,模糊的淚水,還有,爺爺的動作…… 

  末突然像瘋了,她撕扯着自己的頭髮,痛苦呻吟:“不要!不要……”當末平息下來的時候,才發現自己躺在病床上,周圍站着同學,林老師握着她的手。末驚恐地把林老師的手推開,大叫:“你們出去!出去!我要大伯公!要……”大家見狀。無奈,只好退了出去。 

  末忽然之間腦子空白。又暈過去了…… 

  “嘰嘰喳喳……”婉轉的鳥聲把末從睡夢中拉醒。自己躺在房間里。“我要起來!”末大叫。末的父母在客廳中聽到了聲音,立刻從樓下衝到了末的房間。(末的家是別墅,所以父母才“沖”上來滴。羨慕……)“末。去上學。”“起來好啊。快去上學,別吃飯了,看你那副德行,成績再差我們決不饒恕你……”怎麼了?爸爸媽媽究竟怎麼了?為什麼你們這樣對待我?原來的你們會讓我在這張小床上休息,會讓我吃熱乎乎的稀飯,配着美味的小菜……今天卻……末的心好像裂了一般。自己現在就想哈利·波特一樣,生活在那個不安寧的環境中。爸爸媽媽今天中了什麼邪?到底怎麼了?想到這裡,末的腦子劇烈地疼痛起來。 

  她忍着,背上書包,走在去學校的路上。 

  淺在教室里焦急地等待着末,看見末來了,全班蜂擁而上。把末圍得團團轉。“走開——”末大叫。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,發獃。迴響着剛才的一切,末就情不自禁地,流下了淚水。這幾天發生的一切徹底地讓這個家,變得不安寧,不安寧……末受到的打擊太多了。 

  (未完待續) 

  PS:可能這集比較無聊吧。還是希望大家支持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內心世界。2。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內心世界。2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