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和她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她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友誼,無處不在。每個人都會有友誼,我也不例外。我和她的友誼比誰的都還要深,至少我們是這樣認為的。

  我和她,曾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上小學時,每天一起學習,一起上學,一起回家似乎成了我們不可違背的規則,甚至有時連吃飯也在一起。

  我跟她認識有十四年了,我們是從小玩大的,所以才說我們的友誼很深。但這並不能說明什麼。我很懂她,她也很了解我。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,我總會自己一個人坐在角落裡靜靜地聽着歌。當她看到我這樣,就會知道我心情不好了,她總是第一個來安慰我的,逗我笑的。她心情不好時,肯定會去大吃大喝,然後跑到一家樓頂大叫。這時我就會知道她又有什麼步順心的事了。

  她是那種性格比較大大咧咧的女孩,她的脾氣很犟,她要求每一件事都要做得很好。我是那種靜得不能再靜的女孩了。我現在總是那麼活潑,她有一大半功勞呢!

  我們的友誼是真摯的,雖然偶爾也會有些爭執,但我們這樣也是為了關心彼此。還記得有這麼一次,由於我們在假期里有一段時間沒聯繫過了,她結交了一些不良友。在我知道時,我找到她,並狠狠地批評了她一頓,她很生氣,跟我爭執了起來。她說我那段時間沒有去找過她,肯定是因為我不想跟她做朋友了,她才去結交那些不良友的。我聽了更加憤怒了,因為我明明有跟她說清楚我那段時間會很忙,沒有時間去找她,這些她應該都知道的呀。雖然我很生氣,但她也是怕失去我們這份友誼才這樣的。我跟她道了歉,她也沒有生氣了,也跟我道了歉。我們就這樣和好如初了。

  我們這份友誼是美好的,但終究還是分開了。原因是我們都搬家了,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天天在一起了。我很想念這份友誼。

  我想我們每個人都應該珍惜每一份友誼。

  廣東茂名電白縣電海附中初一:謝思敏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她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