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走進學生的內心世界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進學生的內心世界_11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期末考試結束后出成績的一天,老師學生都緊張而輕鬆,說緊張是擔心自己的成績不理想,想知道但又怕知道成績,說輕鬆是不用上課了,老師在辦公室里瀏覽學生的成績,學生在教室里閱讀自己喜歡的書籍。

  在這緊張而輕鬆的時刻,自己覺得考得好的就走進了我,老師,我來看看成績,果真像他們覺得那樣,來看的都是進步了的,而且我們班的成績和名字咱學校裡面也是靠前的,他們就高興的回去了,有了這些打頭陣的,於是,一撥一撥的來了四撥,這樣在班裡那些進步的學生就差不多來過了,有的高興地一看成績和名次就喜不自勝,攥緊了拳頭以備再戰,有的抿着小嘴笑容洋溢在臉上,有的控制不住的乾脆說,我進步了!

  後來的也都是名次和成績穩定的了,這些學生大都是習慣養成比較好的,也是那種勝不驕敗不餒的,習慣了成績一直穩定,正常發揮自己的學生水平就可以,這些學生往往顯得比較木訥,謹慎,是班裡的中堅力量,我們班級的成績一直較好,就是這些學生起了主導和主宰的作用。

  我利用這個時間領着三名學生到操場割來了野麥子,我想用它的秸稈做一個小鋪扇,小涼席子,這種東西其實還沒有真正的成熟,可是時間不等人,真的成熟的時候,我們就不在這裡了,所以只好現在割了它。割下來之後還需要除去有骨節的那一段,這是為了保證整個桿沒有連接處,裡面通透,外面筆直,還需要除去包在秸稈上的一層外衣,這是很麻煩的兩項工作,我一個人是很難完成的,需要三兩天才能完成,於是,我利用中午的時間,找了六個女孩來和我一起完成。

  這六個女孩自然的就是兩種類型三個穩重而手巧的,三個活潑而好說的。

  那三個文中的就是在那裡按照我的指導不停地乾著,這三個活潑的就啦開了。

  一個學生徐說和家長衝突,媽媽摔東西,她比媽媽摔得聲音更大就覺得自己贏了,主要原因就是媽媽總是要求自己讓着比自己下的妹妹,她這個話題一出口,就引起了另外兩個學生的加入;學生丁說,有時候我都想打死我弟弟,媽媽太偏心了;學生臧也說,尤其是我爺爺,總不帶我出去玩,他知道我弟弟出去玩兒,有時候,爺爺領着弟弟往外走,弟弟還朝我己眼色,百世自己的得意,那個時候我都想上去掐他。分析這三個學生,都是在小學時學習比較好的,徐說,我小時候語文學的特別好,老師都特別喜歡我,臧說,4班的某某某,這個4班的學生現在是班裡的前幾名,在小學里的時候,我都是他的組長,丁說,我的成績也是班裡數得着的,可就是有了後來的弟弟或者妹妹,就覺得把爸爸媽媽對我不好了,我就不學了,這三個學生都是這個情況。

  由於在學習過程中遇到了這樣一個事情,而且始終處於這樣一個狀態,她們覺得在家裡失寵了,學習成績也就下來了。

  現在懂得了有個弟弟妹妹的好處了,又想着好好學了,所以就在班裡處於中間的名次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走進學生的內心世界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進學生的內心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