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和她----友誼的橋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她----友誼的橋樑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生是長長的跋涉,汗水、淚水伴着歡笑與悲傷灑滿了征程。在人生的每一段旅程和每一個驛站,我都不曾孤單過,因為有她和我一起走過。

  我兒時的朋友兼知己非她莫屬。我和她相識在五歲的那年夏天,她穿着粉紅色的長裙,裙擺在風中飄揚,形成了一幅最美麗的圖畫,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裡。從此,我的她之間建立了一座美麗的友誼橋樑。

  她很聰明。小時候,她的學習成績一直比我高,每次考試后看到她的成績,我都會調皮地向她撇撇嘴,並下定決心一定要追上她,可是,那時候的我並沒有如願,成績一直在她之下。現在,我終於追上她了,我也領先了呢!

  她很調皮。小時候的她總會拉上我東竄西跳,一會跑到這兒,一會跑到那兒。每當我累得滿頭大汗,追不上她的時候,她便會調皮地向我眨眨眼。

  她很可愛。每當她笑起來的時候,臉上便會顯現出兩個小酒窩,真是可愛呢!

  我和她曾在蒲公英盛開的蒲公英田裡承諾:我們彼此是最好的朋友、永遠的朋友,我們會建立一座永不坍塌的友誼橋樑!

  在我生命的相冊中定格了無數和她一起創造的精彩,在我青春的日記里留下了無數美好回憶和歷久彌新的友誼。

  我相信,我和她之間會有一座永不坍塌的友誼橋樑!

  河南省義馬市實驗中學七年級初一:郭嘉欣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她----友誼的橋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她----友誼的橋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