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一塊碎玻璃的“奇遇”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塊碎玻璃的“奇遇”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一塊完整的玻璃上的一部分,今天,是我出廠的日子,我盼星星,盼月亮,終於盼到今天了。沒想到,在即將出廠時,我的妹妹(玻璃上的另一部分)卻臨陣脫逃了。沒辦法,工作人員只好把我們玻璃“家族”扔進了垃圾廠,摔成了一塊塊碎玻璃。而我卻萬分榮幸的從這些碎玻璃中逃了出來,一個人走着,就這樣,我的“奇遇”生活就開始了…… 

  我在大街上一看,啊,街上人山人海,滿大街都是小孩子和大人,我聽見商販們叫賣聲,吆喝聲響一排排整齊的貨架上,擺滿了五顏六色的蔬菜。當我正在欣賞時來了一位人他把我遠遠的踢了出去,之後我又被馬車無情的壓了過去,又被眾人恥笑和鄙視,他們笑我是廢物,他們笑我是垃圾堆里長大的,頓時我覺得世界沒有親情。忽然就在這個時候,來了一個小姑娘圓圓的眼睛、烏黑透亮的頭髮。只間她輕輕的撿起了我,撩起她衣服上的衣角擦去我臉上的“污漬”又輕輕的把我放入籃中霎時間我邊睡着,等我醒來以後卻發現我在一間房屋裡,這件房屋破破爛爛的,過了一會兒,只間小女孩找來了一個鏡框用他把我全身“武裝”起來還說著:“對不起,小玻璃,我家實在是太窮,只好買一個破鏡框給你裝飾一番,為了買這個鏡框我花完了我昨天賣蔬菜的錢。”我聽了這句話,我是多麼的想說:“小女孩,沒關係,你能為我穿上這麼漂亮的衣服我已經很滿足了,你知道從我家離子散而又被工廠的員工殘忍的扔進了垃圾筒之後,這衣服是我有使以來穿過的最好看的衣服,我謝你還來不及呢。我想了想“小女孩這樣子對我,是她讓我對這個世界充滿了親情,我發誓我中將為小女孩奉獻我的一生,以表她對我的恩。就這樣我和小女孩和睦的生活着,她每天就像我的父母一樣為我“洗澡”(就是為我擦去身上的污漬和細菌);她每天都來找我玩;每天都來給我講故事,讓我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光明、希望和渴望。我想如果世界上都充滿的光明給困難的人伸出援助的手,我想這樣他們肯定也有勇氣活下去。 

  這就是我的奇遇,這場奇遇讓我明白了要去關懷別人和幫助別人的深刻的道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塊碎玻璃的“奇遇”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塊碎玻璃的“奇遇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