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值勤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值勤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值勤 標籤:值勤作文

  開學的第一個星期就是我們值日,還是有點不適應,因為,早上要很早就到,必須在7點鐘之前到學校

  我的任務是值跑操還有2樓食堂,跑操是和規定的班級一起跑,並且還要在有人摔倒的時候幫助他,我管理的是14班,這個班級十分優秀,並且十分爭氣,所以很容易管理。但是在跑操的途中,也有一些同學在說小話,但整體來說,還是十分不錯的。每當管理同學的時候,就有一種十分自豪的感覺。一周的執勤時間很快就過去了,在這段短暫而有意義的時間中,我收穫了許多。

  我收穫了大方,戴着紅袖章,站在校園裡,自然是會引來一些目光的,開始面對同學的各種目光時,心裡總是忐忑不安,很緊張。但後來,漸漸適應了同學們的目光,也就大方多了。也能大方地和同學老師打招呼了。

  我收穫了責任,任早間崗總負責的我,早上必須早起,早上總是起不來,想多睡一會,但一想到我的責任,又不得不從床上爬起來,趕往學校;查崗的每一步都讓我覺得興奮——這畢竟是我第一次查崗,雖然要繞着校園跑,有些累,但卻是充實的、興奮的、幸福的。

  初一:冰靈甜瓔

您正在瀏覽: 值勤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值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