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值勤啊,你讓我明白了許多!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值勤啊,你讓我明白了許多!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面對這一項艱苦而又光榮的任務,我非常激動。星期一,我興緻勃勃地來到了學校。叫完口號后,我們就各自來到了崗位上。我和呂姍芳是負責在大堂里迎接老師和同學的。 

我正值勤着。突然,席老師指着那塊“我行我秀“的黑板對我說:“值勤員站在這裡,看到有同學來看了幫我攔住,今天有靜安區的老師來!”我一聽,馬上就位。 

不久后,我真的看到了許多靜安區的老師。這時,我發現許多小朋友都到我背後去看黑板上的優秀作業了。我急忙制止。他們也很聽話,馬上離開了。 

這時,又迎面走來了一個男孩。他神采奕奕地走到我背後,好像不把我當回事兒似的。我連忙轉過身,對他說:“同學,現在不能看,你趕快回教室吧。”“憑什麼不能看啊?”沒想到他惡狠狠地對我說,“哼?不就是個值勤員嘛,有什麼了不起的!”說完,就繼續看。我氣極了,剛想批評他,卻轉念一想:不行,如果我真和他吵起來,被靜安區的老師看見了,那就不光是給我們五(1)中隊抹黑,還是給學校抹黑啊!於是我回心轉意地繼續跟他講道理,甚至還告訴他今天有靜安區的老師來,告訴他這是席老師的命令。 

終於,他被我說服了,他十分不情願地走了。這時,天更藍了,花更美了,它們彷彿也在鼓勵着我。 

這次值勤讓我感觸很深;這次值勤讓我明白了了艱苦的工作能培養堅強的意志;這次值勤還讓我明白了只要你的觀點是正確的,並且你有耐心別人就一定會被你說服。

您正在瀏覽: 值勤啊,你讓我明白了許多!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值勤啊,你讓我明白了許多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