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件事,讓我流淚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件事,讓我流淚了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也許在別人眼裡,我的媽媽只是一位普通的婦女。可在我心裡媽媽卻是最重要的人,她佔據了我的心。900字作文

  在我的心裡,媽媽是最偉大的,她每天做着瑣碎繁忙的家務,還要悉心的照顧我,不管家裡有什麼好吃的,就趕緊拿給我吃,有什麼好玩的就立即帶我去開眼界。每餐都做我最愛吃的,在媽媽的精心呵護下,我一天天胖了起來,而她卻一天天瘦了下來,望着她那日漸瘦弱的身軀,我的心裡真不是滋味,但卻無奈。

  終於有一天媽媽累病了,可她還惦記着我,不肯住院,而留在家裡繼續照顧我,那天媽媽拖着病身子起來掙扎着給我做了我最愛吃的麵皮,當時是因為我太餓了,也許是媽媽做的飯太好吃了,我竟然吃光了所有的麵皮,吃完后我才傻眼了,媽媽吃什麼呀,正想着卻見媽媽端來早晨的剩飯,一口一口艱難的往下咽,眼睛滿含慈愛。看到這兒我鼻子一酸眼淚像不聽話的孩子一樣掉了下來,媽媽呀,您還生着病呢,為了女兒您竟然……

  媽媽您真的太愛我了,有時讓我內疚,現在我還太小,無法報答您對我的養育之恩,長大后我一定要孝順您,不辜負媽媽望女成鳳的期望。

  初一:何佳玉

您正在瀏覽: 那件事,讓我流淚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件事,讓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