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一次,我流淚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,我流淚了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從小到大,我哭過很多次,具體有多少次已經記不清了。有的哭是因為親人去世,有的哭是被父母、老師批評,還有的哭是因為成績不理想,但在我的腦海中始終忘不了那次哭。

  一個星期天,我正在認真地寫作業,突然,媽媽在陽台上怒氣沖沖地喊我:“李佳妮,你給我過來!”咦,媽媽怎麼這麼生氣呀,叫我有什麼事情呢?我疑惑不解地想着,來到陽台。只見媽媽正惋惜地拿着那株她心愛的三角梅,看到我來到陽台,媽媽更加生氣地對我吼道:“你為什麼要摘這株三角梅?告訴你多少次了,這株三角梅你是不能亂動的!”

  “媽媽,我一直在房間里寫作業,沒有到陽台……”我小聲地為自己辯解,卻被媽媽不耐煩地打斷了:“你不用狡辯了,家裡就我們兩個人,不是你是誰!”“可真的不是我呀!”“你不要再講了。如果你承認了,我還會原諒你,可你居然撒謊,你今天就給我呆在房間里好好反省反省,不能出去!”說完,媽媽便摔門而去。

  媽媽走了,我一個人待在房間里,越想越傷心。“明明不是我做的,媽媽怎麼能這麼蠻不講理,不分青紅皂白就來罰我。”想着想着,委屈的眼淚滴了下來。漸漸地,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。這時媽媽進來了,看我在哭,不僅沒有安慰我,還嘲諷地說:“怎麼,撒謊被批評還委屈呀!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再也忍不住了,對媽媽大聲地咆哮道:“我根本就沒有撒謊,你自己為什麼不調查清楚!”說完,我趴在桌子上委屈地大哭起來。

  為什麼,為什麼大人做事都那麼專制,事情不調查清楚就隨便處罰別人。我希望所有的家長做事都應該三思而後行,不要讓你們的孩子由於你們的過錯而委屈哭泣。

  大慶市第五十五中學初一:李佳妮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,我流淚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,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