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面對哪一個板刷,我流淚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面對哪一個板刷,我流淚了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幾天,我心情非常不悅。

  儘管她解釋她不是故意把衣服弄髒的,解釋可能把衣服放進洗衣機洗的時候,另外的衣服掉色而被染上的,但我仍然心情不爽,自然不聽她解釋。因為奶奶把我最心愛的白色上衣洗混色了。

  又是一個周末,睡在床上,聽見“刷刷”聲斷斷續續響起,心中疑惑了——這麼早,不知道誰又在幹什麼?起來出去看看?穿上拖鞋,徑直向外走去,看着廁所的燈竟亮着,走近一看,一個身影出現在我眼前。

  “奶奶!”我叫出聲來。頓時,佝僂的身子慢慢向上揚起,臉漸漸轉過來。擺在她面前的是一個盆子,我赫然發現,盆子里裝的是我的白色上衣。她的手裡還提着個紅桶,斜着半邊肩。

  “怎麼起這麼早?”她望着我。我看到她那平靜如水的眼睛,心裡卻不再平靜。“這件衣服不是洗過了嗎?你怎麼又拿來洗呀?”“哦,我看看那上面的顏色能不能搓掉。上次不是洗衣機洗的嗎?沒弄乾凈。手洗着,實在些,也乾淨些。”她微笑着,“快去睡吧,站在這兒別著涼了。”說時,又轉過身,彎下腰,拿起板刷,又開始洗了。

  早晨的天是淡淡的灰藍色,但我清清楚楚的看見,她頭上已布滿汗珠,同時,也清清楚楚的聽見,那板刷聲聲“刷,刷……”我就這樣獃獃的望着,望着她的身影,望着她手中揮動着的板刷,我看見她的身體顫動着,側面看,像折彎了的稻子。我的眼前漸漸朦朧了。

  她站了起來,甩甩以搓好的衣服,看看這以搓好的衣服,轉過身,準備接水重新清洗,抬頭,“怎麼還沒有去睡呢。”我又看見了她那平靜如水的眼睛,它是那樣深邃,那樣清澈,那樣明亮。手裡還是哪一個板刷,我望着,竟開口說不出話來。“怎麼了?來。你看,衣服已經洗得差不多了,混的顏色都已經沒有了,等晾乾后就好了。我點點頭,說了一句:“謝謝您。”聲音很小,小的似乎全世界只有我一人能聽見。

  她笑了,笑得是那樣燦爛,那樣迷人。望着她的笑臉,望着她那平靜如水的眼睛,望着她手中的板刷,我笑了。但我知道,曾面對哪一個板刷,她的身影,我微笑過,也流淚過……

  初一:李晶

您正在瀏覽: 面對哪一個板刷,我流淚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面對哪一個板刷,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