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值勤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值勤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第一次值勤 

  在記憶的腦海中,一次次地浮現出第一次值勤的景象。便使我一直難忘。 

  那是一個霧蒙蒙的早上,我格外地精神,因為今天是我第一次值勤。我慌慌忙忙地吃完早飯,背着書包趕到學校。到了崗位,另一位同學已經到了,我便趕快站好。忽然颳了一陣風,天上掉了一個大餡餅"50"元錢。這可是個不小的數目啊!要是丟錢人那該多着急啊!不一會兒,一個陌生的初中生出現在我面前。沒好聲好氣的說:“這錢是我的,快給我”還沒等我說明白,她已經從我手裡拿走了那50元錢,然後直奔商店。 

  又過了一會兒,餓哦看及那一個中年婦女在慌慌張張的尋找什麼。於是 ,我便問:“阿姨,您在找什麼?”阿姨抬起頭,笑着說:“小同學,你看見我的50元錢了嗎?”雖說阿姨是笑着說的,但是可以看出她的內心是多麼着急。或許,那是別人借給她的錢;或許,那是他給父母買葯的錢;或許,那是她要交的什麼錢~~~~~~我不敢往下想下去。要是讓阿姨知道了是我撿了拿50元錢,又讓一個中學生拿走。那她不得更着急了嗎!想着想着,我便支支吾吾地說;“對不起阿姨,我不能幫你的忙了。”說著,阿姨扭身走了。 

  值完勤以後,我的心情複雜極了。“責怪,抱怨,疏忽等等心情纏繞在一起,我自己都眼爆炸了。 

  不過,要不是這件事,我不可能明白其中的道理。就像桃花心木一樣,不經歷風雨,怎能見彩虹。也就是因為有了這樣的第一次,我才能一步一個腳印地向前努力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值勤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值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