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一次,我流淚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,我流淚了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那一次,我流淚了 

  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後花園,當我們感到煩憂或困惑時,打開後花園,裡面春光明媚,行雲流水,裡面搭着逍遙橋,流着忘憂泉,飛着天堂鳥。走進裡面,讓心靈放飛 。

  ------題記 

  清晨,穿梭於薄霧下的大街,不管是寒風暴雨,還是烈日炎炎,獨自一人走在這條大街上已經有無數次了,不知為什麼這次覺的腳步如此沉重,彷彿腳下穿着鐵鞋走在寬敞無比的磁鐵場中,寸步難移。 

  大概是受到畢業典禮那天的影響,激起了我內心存放已久的煩悶,今天全都被破解了出來。隨後,我就回憶起了前不久的“小學畢業典禮”,想起了我的同桌。於是我獨自一人坐在花台旁,想象那一幕:那天,同學們都像是“快樂的小天使”,在教室中嬉戲。而我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。有人問“為什麼”,我卻不知道,應為此時的我,腦海里已是一片“廢墟”,不知東南西北,天高地厚。其實,我只是不忍心,不忍心和坐了幾年的同桌分離。因為他是如此天真,如此開朗,如此活潑。他是一個“快樂男孩”,整天無憂無慮,總是快快樂樂,還特招人喜愛。他從不欺負我,從不和我吵架,從來沒有和我鬧過彆扭。因為他是一個知書達理的人。他有一顆善良的心,一雙熱情的手,總是無微不至的關心別人。他喜歡乾淨,從不像別的男孩一樣在草地上打鬧。他愛搞研究,經常拿着個小玩意看來看去,似乎百看不厭。我對他也挺關心,我們互相幫助,共同努力,一起闖出了小學時代,進入了初中。我們彼此之間都特別親密。然而,得到的消息卻是令人悲痛無比的兩個字____“分離”.我們就要分離了,相隔天涯海角,南北兩方。永遠隔着一條無邊無際的海,誰也看不見誰。就此,我們分離了。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再見一面。畢業典禮的那一天,我望着生龍活虎的他,不盡流下了眼淚。 

  那天,我哭了,苦的好傷心,好傷心。也許是因為不懂,也許是因為我好哭。但是,在我記憶的海洋中,它像只白色的小帆船,在我的腦海里漂泊着,漂泊着…。. 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,我流淚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,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