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再生劫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再生劫_1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再生劫 標籤:再生作文 再生勇士作文

  11月5日,很平凡的日子,並沒有什麼波瀾,他出生了,並不起眼。;他家的環境不能說好,不過一家三口過得也算自在,從小人們都誇他懂事、穩健。到了學校,他的成績不能算好,不過很樸實,對人也很真城,並不怎麼起眼,可也過得四平八穩。;漸漸地他長大了,高了,壯了,可不變的還是那份真誠和樸實。;學業中他不算出眾,但也考到了自己理想的大學。他不爭什麼,沒有挫折,“平穩”,還是人們對他的最高的評價。;工作了,結婚了,有了孩子。他不是什麼大官,沒有多少家產,不過他的家是溫馨的,他有一個很好的老婆,聰明的小孩。這一家子雖然不是什麼豪門顯貴,但是和諧美滿。;他的很多同事為了向上爬,送錢買官。他不想學他們,因為他覺得自己這樣已經很好了,沒必要,只要生活過得平穩就好了。;日子過了,孩子大了,自己也老了。終於有一天,他去世了,很安詳,沒有任何痛苦。

  到了天堂的他總是不開心,因為他的一生太平穩了,沒有一點波瀾;很靜,靜得就像一潭死水。他很後悔,為什麼自己在有生之年沒有干出什麼事來,為什麼那時只想到了安逸。;終於,他鼓足了勇氣找到了上帝。;“上帝,能不能給我一次重生的機會,我的一生太過得平靜,我真的很想再有一次機會,我要做出點事來!”他哀求道。;“你的一生不好嗎?沒有挫折,沒有痛苦,很多人都很羨慕你啊?”上帝很疑惑。;“不!我不要這樣的生活,我要重新來過。求求你,我偉大的上帝!”他繼續哀求。;“好吧,我就讓你重生,讓你去尋找自己想要的生活吧!”他的眼前一片宏光……

  11月5日,很平凡的日子,沒有什麼波瀾,他又出生了,並不起眼。他家的環境不能說好,不過一家三口過得也算自在,從小人們都誇他聰明,鬼靈。到了學校,他的成績很拔尖,不過很狡猾,總怕人搶了他的第一,他什麼事都要做到最好。學校的人都知道他,他太出色了。他把每一個人都當做對手,即使別人想都沒有想過。;漸漸的,他長大了,高了,壯了,可不變的還是那份聰明和鬼靈。;他太出眾了,很多大學都爭着要他。

  工作了,儘管他的學歷很高,可他的工作並沒有與他的學歷相相符。他不甘心,所有擋着他提升的人,他一個也沒有放過,不管什麼手段,他升得很快,因為他的才智還有那些手段。;很多人來巴結他,他全都來者不拒。他的職位高了,金錢多了,老婆有了,情人也有了。他有孩子,可是他從來都不關心,他一心只想到了怎麼才能再往上升,怎樣才能撈更多的錢。;;終於,他的事還是被查了出來,一個大貪官,他的罪名太多了。;他被槍決的時候來了很多人,他很想有親人能來關心一下他。他失望了,所有的人都把最惡劣、最骯髒的詞彙毫不吝嗇地送給了他。他哭了,第一次!以前再苦,再痛他都沒有哭過,但這時的他真的哭了……可是槍聲依舊響起。

  他再次看到了上帝,不過是在地獄之中。他懺悔着,禱告着,企求着。可是他自己也明白自己做了太多的錯事。他自己都無法找到一個向上帝企求饒恕的理由。他只是後悔,後悔當初選擇的不歸之路。

您正在瀏覽: 再生劫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再生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