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“走過四季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走過四季”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走過四季 

 寒來暑去,四季更替。我已經經歷了十幾種這樣周而復始的變化。季節體驗,給我留下了許多揮之不去的記憶。由於性格不同每個人的經歷也不同,當然感受也不一樣。 

  《贊春》 

 春季,是我最喜歡的季節,他是一個不冷不熱、非常溫馨的季節。夏天太熱冬天太冷,雖然秋天涼爽,但盛氣不足,不像春天。春天是一年之中的早晨,盛氣不足。

 “一年之計在於春”,不錯的,春天就是一位千姿百態的小姑娘,哺育大地,煥發出新的生機。 

  小草偷偷的從地理鑽出來,嫩嫩的、綠綠的。園子里,田野里,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。坐着、躺着,打兩個滾,踢幾腳球,捉幾回迷藏。風輕悄悄的,草軟綿綿的。 

  《韻夏》 

 夏天,柳樹長出了嫩嫩的綠葉。桃樹、杏樹、梨樹,你不讓我我不讓你,都開滿了花趕趟兒。閉上眼,樹上掛滿了桃子、杏子、梨兒,讓人回味無窮。一陣風過後,樹上的花兒輕輕地落在了地上,像眼睛,像星星,還眨呀眨的。 

  《秋之韻》 

 涼爽的秋季,瞧去一片金黃色。果實累累,瓜果飄香。真想時間永遠停留在金色的秋季。秋季是農民伯伯最喜歡的季節,勞動了一年希望贏得一年的好收成。 

  《誦冬》 

 白雪皚皚的冬季,是老年人最難熬的季節,空氣寒冷。反而是小孩子喜歡的季節,冬天裡下了雪,家家戶戶的小孩子都在自家的院子里堆一個最漂亮的雪人。傳說“年”見到雪人,會被雪人凈化,變成一個純潔、快樂的年。 

 寒來暑去,四季更替。一年四季,春-夏-秋-冬。都有着自己獨特的景觀,只有在一次的“寒來暑去”!

您正在瀏覽: “走過四季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走過四季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