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觀國慶閱兵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國慶閱兵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觀國慶閱兵 

  今天是10月1日祖國媽媽的六十華誕。在這個隆重的日子裡,北京天安門廣場上舉行了一場盛大的慶典_____閱兵儀式。 

  慶典開始了,國家總書記胡錦濤同志講了話,接着升旗手把鮮艷的五星紅旗升到了天安門廣場上。當五星紅旗高高升起時;當我們唱着雄壯的國歌時,我作為一個中國人感到無比自豪。升完國旗唱完國歌,身着中山裝的胡錦濤同志坐上了國產的紅旗轎車駛向天安門,一路上三軍儀仗隊的官兵和胡錦濤同志互相問好`敬禮。 

  隨着緩緩停止的紅旗轎車,胡錦濤同志從容的登上天安門開始了檢閱。首先接受檢閱的是陸軍,他們個個英姿颯爽就跟一棵棵松樹一樣非常筆直,走路的步法也一致,就像一個個機器人一樣。他們的表情是那麼的肅穆那麼的莊嚴。 

  接着接受檢閱的是海軍,他們穿着尉藍的軍服,戴着藍白相間的軍帽個個挺胸抬頭,邁着整齊的步法,喊着一致的口號經過了天安門。 

  最後接受檢閱的是空軍。一架架雄鷹展翅在祖國的藍天撒下一條條綵帶真是壯觀極了。看到這兒,我不由得想起”5.12”大地震中他們不顧生命危險從幾千米的高空中跳下去,那不僅僅是歷史的使命,更是對人民群眾的關愛。他們是多麼的偉大阿! 

  在祖國六十華誕之際。我祝福我們的祖國繁榮昌盛。慶典上我目睹了祖國的偉大與富強。1949年的今天毛主席宣告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成立。那時的中國是個即貧窮又落後的國家被外國人稱為“東亞病夫”。如今,60年過去了,斗轉星移,彈指一揮,中國告別了貧窮和落後,走向了繁榮和富強,擠身於世界強國之列。爺爺奶奶知道了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,不再燒香拜佛求長生不老;爸爸媽媽明白了要勤勞工作,不再相信運氣;我們也要好好學習。 

  我們作為新世紀的接班人_______光榮的少先隊員,會把祖國描繪的更加美好!

您正在瀏覽: 觀國慶閱兵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國慶閱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