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感悟親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悟親情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那是個大雪紛飛的日子。早晨,我和媽媽吵了架,因為賭氣我只穿了一件毛衣,連早飯都沒吃就直奔學校,路上,寒風都往我的脖子里灌來,冷得我脫口就是一個噴嚏。到了學校,我的臉已經凍得通紅,肚子也咕咕地叫起來,我的倔強好象畏懼了這寒冷的天氣,這時才開始後悔今天早晨所做的事。

  忍着寒冷,我總算熬過了一節課。忽然窗外傳來了一個熟悉的聲音,我向外一望,是媽媽,她正在問我的班在那裡,他左手拿着我的衣服,右手拿着我的早餐,身上的衣服被雪水給弄濕了。雖然我極其渴望的事發生了,我也很感動,可是一想起早晨和媽媽吵架時的情景,我任舊一聲不響地坐在座位上。

  終於,她來到教室找到了我,我硬着頭皮向教室門口走去,連頭都沒敢抬一下,可是媽媽好象沒有在乎我的表情,拿出牛奶和麵包,輕言細語地說:“快吃吧!還是熱的,把衣服也穿上,小心着涼。”我接過東西,驚異地發現媽媽和早晨相比,變了一副模樣:通紅的臉上,嘴唇裂了好幾道口子,還淌着血。我的心裡像有一塊大鐵砣一樣難受,我的聲音哽咽了:“媽你的嘴怎麼了?”媽背過臉,用手一抹說:“沒事,你快進去吃東西。”那分明是血我抬起頭,第一次發現媽媽頭上有那麼多的白髮,第一次意識道媽媽已經老了,第一次看到媽媽的臉上有這麼多的五線譜似的皺紋。我日漸長大,媽媽卻燃燒了自己的青春,歲月的飛刀在媽媽的生命上留下了一道道的划痕。我忽略了媽媽的衰老,我忽略了媽媽的白髮,在這一刻,我有一種從未有過的感受,是懊悔是內疚?

  在這一刻,我感到父母把世界上最偉大的愛給了我,無聲無息的,我這才感到我愈發無知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悟親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悟親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