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腳印,那親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腳印,那親情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季節在變,天氣在變,不變的是對家人的關愛。

  滿天飛舞的鵝毛大雪吞噬了整個世界,我獨自一人在回家的小徑上挪動着,兩隻僵硬的手已經無法動彈。遠遠望去,一望無際的雪地里似乎有一個人在移動着,那不是病萎的母親嗎?我喜出望外。

  天依然哭啼,大手拉着小手,小手扶着大手,不慎,我一下子滑倒在冰冷的地上,母親二話沒說就背起了我。

  爬上母親的背,心裡真不是滋味。仔細瞧瞧,她的眉頭上不知何時已爬上了幾條皺紋,一雙大眼睛也深遂成一雙小眼,腳下的雪地踏成平地,一行行清晰可見的腳印布滿了豐富的內涵,那一刻,我的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,不知何時已潸然淚下。

  人總是要長大的,在我的記憶中,我是很少流淚的,因為我認為我應該堅強的生活,可這一次,我顧不了那麼多了,無情的淚水還是流下來了。不,那並不是無情的淚水,那是有情的淚水,是我感動的悔恨的淚水。

  淚水,看似平常的東西卻有非凡的意義。我們應珍惜淚水,珍惜親情,珍惜父母的種種關懷。我們的父母是歲月的拾荒者,在我們身後拾起了我們遺落的愛和最初的純真。在父母眼裡,我們拈起一片紅葉,她就擁有整片楓林的快樂;我們咽下一口苦水,它就墜入了無邊的海洋。

  那腳印,那淚水,是我永遠無法忘記。珍惜淚水,珍惜親情,珍惜母愛,我願以自己實際行動報答母親,讓幸福之花在她心間悄悄綻放,讓她緊皺的眉頭舒展開來。

  初一:任恬

您正在瀏覽: 那腳印,那親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腳印,那親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