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奶味兒十足的親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奶味兒十足的親情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杯香滑濃郁的豆奶放在電腦前,豆奶杯里飄出來的熱氣,在我眼中縈繞。我聽着歌,想起頭髮稀薄的老爸,心中頓時湧上來一種不知名的酸酸的感覺……

  我剛來到一個陌生的學校,面對陌生的學校,陌生的教室,陌生的老師,陌生的同學,難免有些不適應。慢慢地,我的學習成績越來越跟不上了。於是老爸承擔了輔導我學習的責任。

  每天晚上,老爸忙了一天,還要陪我一起做題。有時會陪我寫到11點多。終於,我的成績上去了,我期中考試后在班裡的排名進了前20名。可是這時,沾沾自喜的我又學到了這一年級數學中最難的題了,每天不管是上學還是在家裡,數學都成了我痛疼的根源。於是老爸不顧這天勞累的身體和那隻剩幾根頭髮的頭頂,在那裡陪我做題。而此時,老爸就經常開玩笑的說:“你上學但是卻又讓我重上了一次學。”每當這時,我就會反駁說:“那怎麼,多動腦子不容易的老年痴呆症!”然後我們笑作一團……

  說實話,老爸當時是他們班的好學生,每次考試都名列前茅。而我,不管再努力,也只是一個成績平平的學生。老爸每次見我這樣,總是會半開玩笑的安慰我說:“那點小事又怎麼樣?你只要記住,你是我天才的女兒就行了!”說著,跳起了他自己編的獨特的“扭扭舞”聽到看到這兒,我臉上總是會浮現出燦爛的笑容……

  這時,我正手握着那杯豆奶,仰起頭,嘗了一口。然後,走向客廳,讓老爸也品嘗一下這奶味兒十足,卻又不失香滑濃潤的親情……

  河南省靈寶市實驗中學七年級 尚佳琦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奶味兒十足的親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奶味兒十足的親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