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奶奶·親情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奶奶·親情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情是一朵花,一朵永久芳香的花。需要我們用愛去護理。親情是一首詩,一首清新淡雅的詩。需要我們用愛去閱歷。親情是一陣風,一陣和煦溫暖的風,需要我們用愛去尋覓。然而,“親情”對我來說是個有些陌生而且在陰影里的詞,每次提到“親情”,我總是不由自主地想到我的奶奶。她,固執,認為我總是錯的;她,嚴格,打罵我的頻率很高。她,為我習慣地乾著很多事。她眼裡,我永遠是個幼稚的傻傻的小孩子。那是一個星期三的晚上,對於我來說,每到這個時候都是忙碌的,因為星期四要上課,而往往很多活動都在星期四舉行。一切工作結束之後,窗外的樓上亮着的燈已經依稀,家裡肯定只剩我一個人沒睡了,我開始收拾星期四上課外班用的書包。也許是因為太晚了又着急,收拾完我使勁地一拉拉鏈,沒想到拉鏈卡住了,於是又着急地拽,把拉鏈徹底弄壞了。我當時不知所措了,修這個需要多長時間啊,拉鏈頭還斷了,怎麼辦啊?書、筆記本和卷子都在裡面呢,這個破書包剪都剪不開,明天死定了……天氣不給我一點點安慰,窗外的寒風無情地吹着,彷彿在嘲笑我,我的房間好像比地獄還冷,其實更冷的是我的心——為什麼沒有一個人幫我?我沒有修它,而是氣憤地扔在一邊,決定明天再想辦法。星期四這天過得格外倉促,很快就到了我要再次面對那個壞了的拉鏈的時候。回到家我無奈地把那個書包拿出來,令我吃驚的是,拉鏈竟然奇迹般的好了!拉起來比以前要通暢得多,斷了的拉鏈頭接了毛線繩,不再影響拉鏈正常的使用了。“你昨天晚上折騰那麼半天竟然在弄這個啊,真笨!這麼著不就得了,我在拉鏈上抹了點蠟,應該不會再卡住了。”奶奶走過來這麼說。原來,那天夜深人靜的時候,奶奶還沒有睡,而是聽着我那裡發生了什麼動靜!“你以後小心點行不行啊,害的我修了好幾個小時呢……”聽着她這麼說,我彷彿想到她放棄了睡午覺的時間,拿着我的書包,用着放大鏡,把卡住的裡面的布一點一點地往外扯,一不小心就夾到了手,甩甩手之後繼續修……她修好的何止是拉鏈,何止是我暫時憤怒、無奈的心情?每次都是她用愛修補了我心的傷口上那壞了的拉鏈……那一次,我終於發現我身邊根本不缺親情,終於讀懂了奶奶。親情似風,無聲,吹綠大地。親情如水,無言,滋潤心田。親情如光,無形,照亮世界。親情就是能保證一切正常運行而且能溫暖我的心的那修好的拉鏈。奶奶的字跡有時候很潦草,把“愛”字寫得很難以辨認,但是如果認真地看,你會發現,“愛”快到最後時,必須是“撇”;真正到最後,看起來像“撇”,其實是“納”……

  北京市育英學校初一:曹?

您正在瀏覽: 奶奶·親情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奶奶·親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