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架子十足的八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架子十足的八哥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隻八哥全身都是黑羽毛,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直鉤鉤地盯着我,它板直了身子,就像一位威風凜凜的軍官。八哥那橙色的小爪子牢牢地抓住樹枝,身子向前傾,活像一個黑絨團。它嘴巴旁邊有一撮兒黑色的毛兒向上翹,好像長了黑鬍鬚,真是神氣十足!每當我一走近,八哥就把頭一歪,一副對我不理不睬的樣子。

  小八哥吃食時更是架子十足。它整個身子撲在盆子里,屁股往上一翹一翹,頭埋在那裡,不時發出“嗒嗒”“嗒嗒”的吃食聲。它吃了一些穀子,覺得口渴了,又邁着小步子走去喝水,喝完水再回來吃“大餐”。如果這時有鴿子來搶食,八哥會大發雷霆,啄它們的羽毛,把它們趕出好遠。鴿子們知道了這位八哥“老爺”的脾氣。“老爺”吃飯時,它們就在旁邊耐心等候,等“老爺”吃飽了,揚長而去,它們才一擁而上,把盆子里剩下的食物吃完,憤憤不平地走開了。

  八哥既有趣又架子十足,它是我的好朋友。

  四年級:周子歆

您正在瀏覽: 架子十足的八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架子十足的八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