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致好友小霞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好友小霞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愛的小霞:

  你好!我們已都長大,往事如滴水積,浩瀚的藍天,肥沃的土。讓我總想起,那曾經的日子。點點滴滴的日子,點點滴滴的關愛。我們如同手足,永不分離。

  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,木訥、文靜、骨瘦如柴是我對你的第一印象。成為同桌后,我竟然驚喜的發現了,我們擁有着相同的愛好和齊耳的短髮。你的頭髮,摸起來柔順極了,與我的相比,我的長得很疏密,很多;你還有着深邃的眼睛,有着不靈活的大腦。你的嘴巴左側下方還有一顆痣,別看它看似有損形象,但在我的眼中可愛多了。

  你就是個笨蛋,不懂得保護自己,也不會為自己爭取機會,你看起來很懦弱,不會反駁,也沒見到你生氣過,你,在我的眼中,就像個十足的笨蛋。你不要解釋,解釋就是掩飾。就拿那次說吧,你被你人家冤枉了,人家在一旁批評你,你連大氣都不敢出;讓你解釋,把過程說出來,你卻不敢看別人一眼,更別說解釋了。要不是我在旁邊看不下去,也不知道你要被欺負到什麼時候。

  你其實長得好可愛,雖然有點呆,有點笨。但是我更喜歡這樣的你。很快就要畢業了,我就要去上中學了。

  最後祝你:

  每天笑口常開,事事百事可樂。一定要勿忘我哦!

  你的好同桌;日曆

  2013年5月26日

  六年級:張日麗

您正在瀏覽: 致好友小霞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好友小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