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短髮的惆悵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短髮的惆悵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短髮的惆悵 標籤:短髮作文 惆悵作文

我一邊念着由我改編的經典台詞,一邊看着一張照片:照片中的人兒笑得多甜啊!她有着一雙清澈的眼睛,一個小巧的嘴巴,隱隱還能看到嘴角兩顆可愛的小虎牙。嘴硬人注目的是那頭黑瀑布似的秀髮,長至腰際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假髮呢。這就是我剪髮前的照片。 

 在媽媽一次次的勸說下,在爸爸列舉了N個長發的壞處后,我終於妥協了,答應剪掉我已留了三年之久的長發。在剪髮前,媽媽帶我去留念,留下了這美好的回憶。 

 剪髮時,理髮的阿姨一次次地問我“剪掉會不會後悔”,我也一次次地搖頭“不後悔”。可現在,我卻後悔了,後悔當初草率的決定。 

 現在,回想起那剪髮師的剪刀,“咔嚓”幾下,就剪斷了我年少的夢。媽媽將剪下的頭髮梳成了辮子,說要替我保存。我望向鏡中我的新髮型:哇,好難看!走出門外,天上已下起了小雨,像是在為我的頭髮落淚。 

 可是現在,懊悔有什麼用呢?那些頭髮再也不會長出來了。我只有等啊等啊,等頭髮再長長,好圓我長發的夢。可這該死的頭髮,為什麼那麼不爭氣呢?從剪短到現在,也只長了一點點,只可以扎兩個兔子尾巴似的小刷刷。 

 頭髮啊頭髮,請你快快長長,我給你澆水,我給你施肥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短髮的惆悵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短髮的惆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