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不高興”的學習歷險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不高興”的學習歷險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這天,一向“不高興”的不高興又不高興了。

  他一起床,就唱着:“我不高興,不高興,不高,不高,不高興!”為什麼他又不高興了呢?原來,這天他又不想上學了……

  在上學的路上,他邊做邊唱:“不高興,不高興,不高興呀不高興!”突然,撞見了鳥王孔雀,鳥王孔雀對他說:“你為什麼又不高興了呢?”“不高興”頭都沒抬,隨和的說:“我‘不高興’不想上學了!”“那你為什麼不想上學呢?”鳥王孔雀關心的問。“學習太辛苦了!”“不高興”無所謂的回答。“你不想上學,我可以帶你去個美麗又不用上學的地方!”“不高興”一聽不用上學,馬上答應了……

  一晃眼,“不高興”就來到了一座美麗而又豪華的王宮,“不高興”一想:看來孔雀說的真對,這確實是一個美麗又不用上學的地方。於是,“不高興”一蹦一跳地進了王宮,見到了王宮大廳中間坐了個黃色卷頭髮的國王。國王見了“不高興”笑笑的說:“你這個小屁孩,來這幹嘛?”“不高興”不慌不忙的回答:“這裡不用寫作業,所以我就來這!”:“哦,那我這裡就不用寫作業,你願意留在這嗎?”國王問。“不高興”爽快的答應啦。

  第二天,“不高興”一看今天國王給他的制定表……“啊!”“不高興”大叫着。原來上面寫着:早上起來買7個麵包,3杯牛奶錢準備好了,9:00為了你的身體繞操場11圈,11:00買午餐,12:00練跆拳道,14:00跳繩250下,16:00踢毽子300次……“不高興”一看,這比上學還辛苦……哎!沒辦法,只好這樣了……

  兩個月過去了,“不高興”已經累得筋疲力盡的了,可國王說:“這兩個月乾的不錯,下個月繼續努力!”這句話差點沒嚇暈“不高興”。“不高興”來到上次遇見孔雀的地方說:“我以後再也不逃學了,我一定好好學習!”這時,“不高興”又變成了原來的樣子,他又高高興興地上學去了……

  桂林市匯通小學五年級:韋思晴

您正在瀏覽: “不高興”的學習歷險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不高興”的學習歷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