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童年的風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的風箏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其實,我不敢說小時候的我多會放風箏,我只能淡淡的去回憶那時候的感覺。

  童年的時候,我常常在一片綠蔭里嬉戲,有着大樹的遮蓋、陽光的沐浴、花草相伴,還有我美麗的蝴蝶風箏,我放蕩在這無垠的邊際去感受天倫,隱隱感覺到一些涼意便收起風箏,漫步在原野中,我彷彿感受到風箏的線慢慢地變長。

  也許童年象一首歌,我翩舞的風箏隨之悅動,跳得那樣高,跳得那麼遠!它總是不回到我想讓它回到的位置,它總是那樣頑皮。

  童年也許像一陣風,吹得風箏逍遙自在,在風的世界里遊盪,再也感受不到一絲沙塵的阻擋,那時的風箏不懂得痛苦,不懂得煩惱。

  童年,你就如放牛的草原,讓我在這裡放着我心愛的風箏,跑着跑着讓我的風箏不由自主地高翔,去尋覓自由,這欣然的起航給風箏帶來了幸運,這放蕩的草原就這樣任它瘋了一樣的奔跑。童年,你這草原。

  童年啊,我只能說你像殘骸一樣的樹木,只有在這裡放飛我的風箏,我害怕一不小心掛上去再也不下來了。我也無法奔跑,無法放蕩這囚籠般的世界世界,已經不能再說成是那遼遠的童年世界。

  而如今我就只剩下風箏而沒有放風箏的地方,只好把它放在暗處,直到它死去。童年的風箏,我只能告別了,感謝你給我的愛,感謝你的恩賜!

  我哭喊着,漫步走進另一座殿堂,傾聽上帝的安排,我俯首貼耳的過着餘下的時光!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的風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的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