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天,風箏,孩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,風箏,孩子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天空很凈,幾朵白雲悠悠然飄着,悄悄地。

  我喜歡這如洗的碧空,可心裡似乎總覺得缺少點什麼。大概在城市生活久了,習慣熱鬧了吧。

  這天,我習慣地望了一眼澄碧的天空,突然間多了一樣東西,東遊西盪,忽上忽下。我睜大眼睛,發現了??是一隻粉紅色的風箏,拖着淡紫色的長長的尾巴,在天空中飄蕩,飄蕩……

  呵,一切在頃刻間變得和諧起來,天空那麼美,那麼富有詩情畫意!

  放風箏的孩子出現了,一張可愛的臉,大眼睛忽閃忽閃地,像兩顆晶瑩發亮的黑寶石,身上雪白的小褂就如天上的白雲。看樣子有六七歲。她一邊扯着跑着,一邊喊着:“風箏飛了!”風箏遨遊在藍藍的天空,就像那五線譜上的音符奏出一曲美妙的樂曲,牽動着人的心。

  微風拂過,我看得正入神,那風箏卻突然往下墜去。遠處,孩子慢慢地扯迴風箏線,風箏落了,孩子獃獃地望着,面前是一窪嫩綠的苗兒。

  天空又寂寞了,雲兒也好像不高興似地徘徊着。真可惜,這醉人的景緻轉瞬間就不見了。

  孩子向一棟房子跑去。風箏,拋在了花圃旁。我呆望着天空,站了許久……

  驀地,孩子又出現在我的視野里,像朵白雲輕輕地飄過去,手中握着幾株花苗,來到放風箏的地方,蹲下去,一雙小手扒開鬆土,栽上花苗。噢!是摔跤了壓了花苗吧。

  天空多麼純潔,如同孩子的心。

  風箏又升起來了,在藍天中飄蕩,愈來愈高,愈來愈遠。雲兒,也似乎在笑。

您正在瀏覽: 天,風箏,孩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,風箏,孩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