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下藏着一對靈敏的耳朵,哪怕只有一丁點的聲音,她都能察覺到,彎彎的眉毛下面戴着一副眼鏡,看上去滿腹經綸的樣子,一張櫻桃般的小嘴裡藏着許多知識的秘密,她就是我的語文老師——徐老師。

  徐老師上課時很嚴肅,她最不喜歡有同學在課堂上講空話了,如果有哪位同學在上課時違反了紀律,馬上班上就會出現一位小“站”士,有了這位小戰士的值勤,最調皮的同學也不會再調皮了。徐老師普通話很好,讀課文時十分認真,一會高一會低,一會輕聲細語,一會又滔滔不絕,有聲有色,一下子把我們都吸引住了。

  這就是我的班主任徐老師,她就像是一隻辛勤勞作的蜜蜂,把一點一點收集來的蜜,一起分享給了我們。我想對你說:“徐老師!謝謝你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